笙深潞

我在惊悚游戏里当考场bug(1)

  浅浅试个水,剧情很拖拉,接受不了算了

  或许会与原剧情出入,具体看序章,有原创人物

  下一篇进入正题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随意啦,这么注重分数干嘛?这就是个数字,我对它没有兴趣。但是不要只看结果,我觉得我已经很努力了,过程已经很圆满了,一切只能听天由命啦,我命由天不由我……”注意看,眼前这个初中牲叫江瓷潞,这是她月考前的最后一晚,此刻的她正躺在床上“How are you ? I'm fine ,thank you .And you?”自己。因为她今早的科学小测考得和答辩一样,可她却不想复习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要振作起来,我要学习!”江瓷潞一个诈尸般起身,仿佛瞬间充满了学习的动力。然而并没有过多久她又变了(这善变的人类)。“算了,我这回考试还是主打一个心诚则灵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她十分认真(个屁)地开始了虔诚的祷告:“无论是什么神。白六就算了,呃……不过也行,我愿用我班主任所剩不多的阳寿换我明天的一个好分数。我愿为您献上她的一切痛苦或您所需要的。许愿人:江瓷潞,身份证号:3xxxxxxxxxxxxxxxxx,班主任:万xx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好,这样神就不会找岔了吧。嗯~不错,朕很满意。行了,朕乏了,朕要休息。”说着,她又躺下,闭眼陷入了漆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睁眼时,江瓷潞是被冻醒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靠,哪个缺大德的把朕的窗户开开了,是想冻死朕然后篡位吗?朕劝你死了这份心。来人!拖下去斩了!”一如既往的,她还没睁眼就开始瞎BB了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她睁开了眼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,不然为啥我咋一觉醒来家都被偷干净了呢?”她有闭上了眼,结果被一阵带着“再不睁眼就闪瞎你”气势的不可忽视的光亮下睁开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存稿的日子好难过(哭)

  下一章就揭开面板了

  预告在彩蛋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